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附加赛-热刺连扳两球2-3 阿贾克斯客场惜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18日04: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2点45分,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进行正赛之前的附加赛首回合比赛。英超热刺客场2比3负于瑞士球队年青人,热刺开赛不到半小时即以三球落后,最终艰难缩小比分差距。这样热刺次回合只需1-0即可晋级。另外阿贾克斯客场1-1战平10人作战的基辅迪纳摩。===》点击浏览更多国际足球新闻

  年青人3-2热刺

  热刺做客挑战上赛季瑞士超级联赛亚军年青人,年青人在上一轮资格赛淘汰了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相比联赛战平曼城的阵容,多斯桑托斯和帕夫柳琴科顶替了胡德斯通和克劳奇,巴松轮换莱德利-金。比赛当中五名裁判共同执法。

  比赛开始仅2分钟,波黑中场卢利奇与同伴2过1,禁区边缘低射击中球门立柱!然而第4分钟热刺难逃劫数,科特迪瓦中场杜拜的射门打在同伴耶马尔身上再弹到巴松身上,卢利奇在有越位嫌疑的位置上低射破门,1-0。

  第13分钟,场上队长道森防守时滑倒,喀麦隆前锋比恩维努单刀直入推射得分,2-0。第28分钟,科斯坦佐的直塞球撕开了热刺防线,霍赫斯特拉塞尔禁区内面对出击的戈麦斯冷静施射,3-0。老雷第36分钟提前换人,胡德斯通替下后卫埃克托。第42分钟,热刺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球,巴松的头球碰门将手上再砸到横梁下沿反弹入网,场上比分3-1。

幻灯:热刺客场阴沟翻船(点击进入组图)
幻灯:热刺客场阴沟翻船(点击进入组图)

  克兰尼察尔替下受伤的莫德里奇。第56分钟,贝尔左路下底传中,迪福抢前点踢空,后点包抄的帕夫柳琴科射门不可思议高出。迪福第66分钟不幸受伤下场,基恩入替。2分钟后年青人错失良机,比恩维努接德根的任意球将近在咫尺的头球顶高了。

  第78分钟,德根摆脱道森插入禁区,传中球给到施瑙利脚下,后者15码外劲射稍稍高出。第81分钟,帕拉西奥斯回传失误,戈麦斯及时出击破坏了比恩维努的射门,比恩维努再拿球传中,施瑙利又一次劲射高出。第83分钟,乔卢卡传球,帕夫柳琴科故意一漏,基恩再挑传禁区,帕夫柳琴科右脚爆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3-2。

  热刺(4-4-2):1-戈麦斯/22-乔卢卡、20-道森、15-巴松、23-埃克托(36’6-胡德斯通)/17-多斯桑托斯、12-帕拉西奥斯、14-莫德里奇(46’21-克兰尼察尔)、3-贝尔/9-帕夫柳琴科、18-迪福(66’10-基恩)

  基辅迪纳摩1-1阿贾克斯

  第56分钟,迪纳摩中场球员加马什犯规费尔通亨,前者累积2黄被罚出场。随后阿贾克斯由德泽乌主罚任意球,费尔通亨头球先下一城,1-0。第66分钟,迪纳摩门将科瓦尔大脚开球,古谢夫插入禁区低射攻破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堡把守的大门,1-1。

  圣彼得堡泽尼特1-0欧塞尔

  开赛仅3分钟,拉佐维奇传中,前西甲塞维利亚前锋科尔扎科夫摆脱盯防抢点头球冲顶,1-0。第42分钟,欧塞尔中场奥利奇禁区边缘的射门砸在了横梁上。

  罗森博格2-1哥本哈根

  第23分钟,卢森博格连续一脚传递发动进攻,伊弗森完成最后破门,1-0。第57分钟,亨里克森将同伴安南的射门挡入球网,2-0。第84分钟,老将格伦夏尔接同伴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扳回一城,1-2。

  布拉格斯巴达0-2日利纳

  第51分钟,主队后场配合失误,斯洛伐克冠军打破僵局,由赞比亚前锋西塞断球后小角度射门击中远门柱反弹入网,1-0。第73分钟,老将奥拉维奇前点接同伴开出的角球头槌扩大比分,2-0。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