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香港女子垒球队遇流弹“挂彩” 女球手已经回港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郑乔
2010年08月18日09:44

  运动员在场上打球居然被子弹击中,香港女子垒球队因这起匪夷所思的事故,已经于昨天早上搭乘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班机抵达香港。但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警方已经将子弹拿去鉴定,但仍未找到流弹的来源。

  香港棒球总会16日发表声明,对香港女子垒球代表队队员卓莞尔在委内瑞拉参加女子垒球世界杯比赛期间中枪受伤一事,深表震惊。并向卓莞尔致以深切慰问,对港队队员严守纪律、镇静面对突发事件表示高度赞扬。启程前,组委会在委内瑞拉当地安排救护车到酒店,接载卓莞尔前往机场。她乘坐轮椅,左脚小腿扎住绷带,并获赠两个气球以及一张大型慰问卡。带队的团长叶伟光在当地接受采访时表示,卓莞尔经治疗后已无大碍,可自行用拐杖走路。卓莞尔接受治疗期间,委内瑞拉副总统曾到医院探望她并表示歉意;总统查韦斯也致电慰问卓莞尔。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