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购物王宝泉变身慈父 全程守在女儿身后付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8日09:45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中国女排周一深夜抵港后,昨日获大会安排黄金2小时到铜锣湾大肆购物,于赛前放松心情。一众球员包括王一梅、薛明在内均狂扫iPhone 4及iPad等至潮产品,其中向来以“黑面神”见称的教练王宝泉亦化身成慈父,难得与女儿王茜携手购物,更全程守在女儿身后准备付款,一副有女万事足模样。■文/图:本报记者 徐慧华

  中国女排昨日早上10时获大会邀请出席赞助商活动,更获电器店及个人护理店分别送出每人5千元及1千元的现金礼券,供各国家队成员到场扫货。球员先到个人护理店选购产品,伤兵累累的国家队多以购买止痛贴为主,但亦表露贪靓本色,扫走不少面膜及护肤品。其后半小时后转战电器店,球员进场后即涌至iPhone 4及iPad柜位,小将陈丽怡则笑说太多人用iPhone 4,所以要玩另类买其它手机。

  国家女排购物活动仅2小时,全队已豪花20多万元,人人满载而归。

  王宝泉享受父女购物乐

  不过于球员忙于shopping之际,教练王宝泉却一直于店内闲逛,紧随着忙于扫货的女儿王茜背后。王宝泉笑言将现金礼券都给女儿用,自己没特别要买的,王茜则选购手提电脑、iPhone 4等电子产品,但过程不时征求爸爸意见,两父女难得一起购物,状甚温馨。王茜说进入国家队后已有1年多没跟父亲一起逛街:“已经很久没跟爸爸一起逛,感觉特别开心,但他给我的礼券都全让给我自己了,哈哈。?

  而向来严肃的王宝泉亦于场外谈及女儿,享受父女购物乐的他笑谈”父女关系”:“买东西的时候像爸爸,上场后就是教练,我都让她买自己的东西,太久没一起逛街了。”王宝泉亦指国家队球员即使到了香港这“购物天堂”也没多少机会逛街,所以这2小时也可让伤兵满营的球队于周五赛前放松一下心情,对未来的赛事也有帮助。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赛事将于本周五至周日假香港体育馆上演,国家女排将与美国、德国及泰国争分站冠军。(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