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女排队员归国机场狂购物 买名牌化妆品犒劳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老黑
2010年06月15日18:58
[王一梅接受采访]
王一梅接受采访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刚刚拿到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的中国女排从法兰克福返回抵达北京,不过由于对方航班紧张,中国队被分成两批回国,主教练王宝泉以及队员李娟,王男乘坐早一班飞机8点半到达,其余队员则于11点40抵京。笔者在机场巧遇了第二批队员返京的情况。

  笔者乘坐的是慕尼黑抵达北京的航班,在11点半左右抵达机场后,在入关的时候,薛明率先出现,一身休闲装的薛明边走边打着电话,看上去刚夺冠的她心情蛮好。在薛明后面不远处,又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那时徐云丽。随后王一梅、魏秋月、马蕴雯等次第出现。在薛明入关的时候,安检人员认出了薛明,并不时与薛明攀谈,当得知女排夺冠后,对薛明表示了祝贺。

  入关后,女排队员逐渐聚集在一起,在免税店里,薛明、马蕴雯、魏秋月、惠若琪等人在化妆品区域购物,在比赛完毕后,一身轻松的女排姑娘显出了自己的爱美天性,买名牌化妆品来犒劳自己。经过了连续一周的艰苦比赛,女排姑娘夺得了分量极重的瑞士精英赛冠军。虽然经过长途飞行,但感觉女排姑娘脸上没有太多疲惫,大赛夺冠后,对王宝泉、女排姑娘的压力无疑会小了很多。女排姑娘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旅客争相目睹,真的希望,新女排可以继续保持轻松心态,去赢得一个又一个的重要胜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女排瑞士赛表现太出色了!
祝贺中国女排瑞士赛夺冠!
中国女排的辉煌很快又要到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