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遭西乙球队挖墙脚 实德表态:下赛季留用安贞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8日10:08

  人民网8月18日电 近日,韩国媒体爆出3支西乙球队向安贞焕发出邀请,希望他转战西班牙联赛的消息。不过,到目前为止,安贞焕还没有同实德俱乐部谈及这方面的事情。但实德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留下安贞焕。总经理元万中肯定地说:“下赛季我们要留下安贞焕。”在此之前,俱乐部也已经向安贞焕发出了续约邀请。

  虽然在南非世界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连续三次参加世界杯的安贞焕还是具有较高影响力。据其经纪人透露,安贞焕十分想去技术流派的西班牙联赛效力,在更高级别联赛中结束自己职业生涯。但在这个时候传出这样的消息,也不排除是经纪人使用谈判技巧的可能。按照惯例,在合同期满前一两个月,俱乐部与球员之间肯定要就是否续约的问题进行沟通。

  对于安贞焕受到西乙球队邀请的消息,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自己也是通过网络才知道这个消息。“没有人(包括安贞焕经纪人和他本人)跟我提出安贞焕要离开大连实德队,所以我不便过多评论,但是有一点我可以很负责地说,下赛季我们要留下安贞焕。”元万中说。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