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悄然完成换血 新帅首战安贞焕期待复仇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14日12:04

  世界杯已经结束,中超联赛也将在今天重新拉开战幕,大连实德要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赛前实德队已经完成了对长春亚泰的后腰闫峰的引进,他的到来将会增强球队的中场实力,而哥斯达黎加外援洛佩兹已经不在队中。这也是新帅朴成华的首战,他本人也希望以一场胜利来实现自己在中超的开门红!

  一进一出,实德悄然完成换血

  在之前的比赛中,实德队的成绩不佳同外援引进不理想有很大的关系,其中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外援洛佩兹是一大败笔。在联赛间歇期间,洛佩兹和梅萨都回到了国内,但是联赛准备期,只有梅萨一人回到了实德队,洛佩兹已经不见踪影。“既然都没回来,看来他和实德队的缘分已经尽了。 ”一位俱乐部人士这样说道。有出自然会有进,来自长春亚泰的国脚闫峰已经加盟了大连实德队,他已经在昨天跟随实德队来到了南京,准备这场同江苏队的比赛。“既然能跟随球队到客场来,就说明他的手续已经全部办完了。 ”不出意外,闫峰将会在本场比赛中出场。

  此外,新帅朴成华对于球队目前的外援配置还不是很满意,但目前球队的引援工作不是很理想。之前有消息说前北京国安队的外援奥托或许会加盟,但是实德队对此并没有给予确认。

  新帅首战,立志客场拿三分

  虽然来到球队的时间不长,而且本场比赛是韩国籍主教练朴成华指挥大连实德队参加的第一场中超联赛,但在此前他们已经率队同韩国一家俱乐部以及中国国奥队进行了两场比赛,对球队的状况已经有了一些了解。

  谈到对大连实德队的认识,朴成华说,“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有朝气,充满了活力,不过,他们需要培养和提高,这是一支比我想象要好的球队。 ”昨天中午,实德队抵达了南京,“我期待自己带队打中超联赛的那一刻,也是我执教大连队的一个重要时刻。但是我想说的是,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对于我来说,最需要的是时间,我需要时间了解中超联赛的特点和对手,调整球队的打法和人员安排。 ”

  都说换帅如换刀,朴成华对于自己的首场演出也充满期待。在平时的训练中,朴成华给人的印象总是很严厉,但在昨天的赛前最后一练中,他却变得少言寡语,不断利用鼓励的话语来增加队员们的自信心。谈到本场比赛的目标,朴成华并不避讳,“当然是3分,但是我现在的目光并不在这一场比赛上,我们要打好联赛接下来的所有比赛。 ”不过,朴成华要先实现开门红的目标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江苏队之前的成绩不好,他们也希望在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中实现反弹,而实德队的很多国字号队员在前一段并没有随队训练,全队的磨合并不是很好。“很多国家队、国奥队的球员,包括安贞焕都是在近期才归队的,我们现在主要是演练战术打法,调整主力阵容。大部分球员经过了这段时间训练,状态都不错,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朴成华这样表示。

  再战江苏,安贞焕期待复仇

  毫无疑问,实德队最大牌的球员就要属安贞焕了,他刚刚从世界杯回到实德队,尽管一分钟的比赛都没打,但能够以这样的年龄入选国家队,本身就是一种荣誉。此番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对于安贞焕来说还有着特殊的意义。上个赛季,在南京客场比赛中,江苏队的秦升用韩语辱骂了安贞焕,令安贞焕十分恼火。这一次他也希望可以在这个伤心地用进球来实现复仇!

  虽然安贞焕刚刚归队训练,而且在南非世界杯上没有上场机会,但是从大连队的训练情况看,安贞焕的状态一直保持不错,朴成华在战术安排中,对安贞焕进行了重要的部署,大连队的进攻组织也主要是以安贞焕为主。在昨天的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安贞焕表现出了极好的状态,他所在的主力一方以大比分战胜了替补,安贞焕出任进攻的核心,既有漂亮的进球,也有灵巧的助攻,场上的队员都不由得报以阵阵叫好声!A38a

  晨报南京7月13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