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俄莫斯科女排来中国打性别战 海南冠军队将迎战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18日10:55

  本报海口8月17日讯(记者陈大平)俄罗斯莫斯科奥金佐沃女排将于8月27日在海口和“力加杯”省排球联赛冠军队进行“中国爱地杯”中俄排球男女对抗赛。本场比赛前,组委会特地安排我省两支女排劲旅文昌中学队和海南师范大学队进行一场表演赛,为这场“性别大战”预热。

  文昌市是排球之乡,而文昌中学是文昌排球的摇篮。文昌中学男排在刚结束的全国中学生排球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不但为文昌中学争光,也为海南的排球添彩。在文昌中学,不仅男排实力出众,女排实力也不容小视。文昌中学女排近几年来多次参加全国中学生锦标赛,最好成绩曾获得第七名,在省中学生排球比赛中,多次获得冠军。

  海南师范大学女排也有着辉煌战绩。近几年来,海南师范大学女排多次获得省大学生排球赛冠军和省大学生沙排赛冠军。并在2007取得全国大学生沙排赛第四名。

  另据悉,“中国爱地杯”中俄排球男女对抗赛的主裁判也已确定,我省惟一国家级排球裁判员王天将为此次中俄“性别大战”执法。王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比赛不会一边倒。

  王天说,莫斯科“奥金佐沃”女排作为俄罗斯联赛的冠军,实力不容置疑,不过,她们的对手———“力加杯”省排球联赛的冠军代表着海南男子排球的最高水平,在这场“性别大战”中肯定不会示弱,这场比赛不会出现一边倒的局面,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