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外援菲利普受罚下放预备队 威胁到FIFA状告东进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18日10:56

  东进称外援菲利普作风散漫、辱骂教练

  将其下放预备队并停发4个月一线队工资

  下放预备队,停发4个月的一线队工资。

  昨日,沈阳东进向外援菲利普开出了俱乐部成立以来的最大罚单。据东进介绍,菲利普经常擅自缺席训练,有时候连人都找不到,在预备队时还有辱骂教练的行为。

  而对于重罚,菲利普威胁说,要上告到FIFA(国际足联)。

  东进称菲利普太散漫

  菲利普是东进本赛季初引进的外援,赛季刚开始,他就因伤缺席数场,4月份才开始比赛。但到了5月份,菲利普又淡出了大名单,球队的解释是他又伤了。

  据东进常务副总孙长龙介绍,受伤之后的菲利普不配合队医的治疗,而且平时经常缺席训练,有时连人都找不到,俱乐部一怒之下就把他下放到了预备队。到了预备队之后,菲利普训练态度更差,而且还有辱骂教练员的行为。提起菲利普,孙长龙很无奈。

  因为菲利普从5月份起就被下放到预备队,所以工资也按照预备队的标准开。东进方面介绍说,这让菲利普很不满,经常到俱乐部去闹。另外,菲利普的签证也到期了,但因为和俱乐部的沟通不畅,直到现在也没办上。

  菲利普要到FIFA告状

  据介绍,东进俱乐部曾在世界杯期间和菲利普进行了一次谈话,希望他能够端正态度。随后,菲利普重新回到了一线队,表现也有所好转,但不久又“旧病复发”。俱乐部气愤之余,再次把他下放预备队。

  “弄不清楚菲利普是怎么想的,训练也不来,来了就跑到俱乐部闹。我们去找过他的经纪人,结果一下子出现了仨经纪人,谁也说不清到底怎么回事。”孙长龙说,俱乐部宣布了处罚决定,将菲利普下放预备队,5至8月的一线队工资停发,只按预备队标准发钱。

  对于这张罚单,菲利普表示不能接受,并威胁称会到国际足联上告。对此东进表示,自己是按合同办事,对方不服从管理,俱乐部有权进行处罚。“当然,如果他能够认识错误并改正,俱乐部还会给他机会。”本报记者 单玲

  俱乐部重罚让菲利普不满

  Osports供图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