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利普西斯低调复出 变卖房产坦言为出场费而战

2009年11月04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同海宁、克里斯特尔斯的理由不同,昨天宣布复出的“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的理由实在是寒酸了些——破产了,房产也卖了,于是不得不重新出来混出场费了。

  菲利普西斯1998年美网、2003年温网都打进决赛,两个亚军是他大满贯最佳战绩。

因为膝伤的缘故,菲利普西斯三年前告别赛场(他最后一场巡回赛是2006年的美网赛,他在首轮以三个4:6被纳达尔淘汰出局)。不过坐吃山空,当初车库里停满了法拉利、悍马、兰博基尼名车的菲利普西斯现在已是破产之身,无法按时偿还债务的他甚至连自己在墨尔本的房产都变卖了。

  按照计划,菲利普西斯将参加下个月月初在伦敦进行的元老赛。“我希望能再打挑战赛,或者是ATP巡回赛,也或者是大满贯,再多参加一次澳网、温网。感觉网球就像是自己未完成的事业,我希望以自己的方式重新回来。”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