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大马教练:风云组合威胁最大 柴彪与张楠是劲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8日11:52

    搜狐体育讯 大马国家羽球后备队男双协调教练陈金和认为,如果中国的“风云组合”蔡赟与傅海峰能够保持5月汤姆斯杯的状态,卫冕世界冠军的机会非常高。

  旁观者清,虽然陈金和并没有直接参与本届世锦赛的备战,但在国家队执教的这名前韩国与英格兰双打教练,对目前羽坛男双的发展了如指掌。

  他今日(周一,8月16日)在结束训练后受访时表示:“目前我们最不清楚对手的状态,当属中国的蔡赟与傅海峰。由于他们在国际赛场比赛的次数越来越少,目前他们是最神秘的组合。”

  “在本届汤杯赛,蔡赟与傅海峰的表现尤如20出头的小子,无论力量还是速度都非常惊人。如果他们在本届世锦赛能保持汤杯时的状态,看来他们卫冕男双冠军的机会很大。他们是大马古健杰与陈文宏冲击冠军的最大威胁。”

  “对于古健杰与陈文宏的签运,我认为他们最关键的一关是在16强,对手是中国的柴彪与张楠。如果他们能突破这道障碍,相信他们能一路杀进决赛。”

  看好古陈可擒在成龙大

  “从古陈在台湾公开赛的表现来看,他们已渐渐恢复最佳水平,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信心回来了。韩国的郑在成与李龙大虽然是古陈的克星,但李龙大刚刚伤愈复出不久,他们的状态其实未恢复。我相信古陈这次能闯过韩国这关。”

  一旦古陈能顺利闯进复赛,他们的对手正是郑在成与李龙大,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两周前的台湾公开赛半决赛,当时郑李激战3局后,险胜古陈。

  对于丹麦的马蒂厄斯与莫根森、印度尼西亚奥运会冠军马奇斯与亨德拉的看法,陈金和认为,前者进步不显著,只能用“表现稳定,没有突破”来形容。

  他分析:“马奇斯与亨德拉自从退出国家队后,状态也不如从前,比赛更多是为了钱,所以威胁也大不如前。”

    (来源:马来西亚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