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哈恩盯准申花软肋 津门虎反击犀利场上作风顽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7:46

  联赛第二阶段重开以来,哪支球队势头最猛?不是杀入前三的杭州绿城,也不是从保级圈中突围而出的重庆力帆,而是本赛季前内忧外患,经历“大地震”的天津泰达。津门虎素来以他们反击犀利,场上作风顽强,强硬中不输技术的风格在中国足球立足,一旦被津门虎在比赛中找到破绽,申花估计也就在劫难逃了。

  本赛季前,曹阳、毛彪等人发动“津门事变”,导致天津队人员发生巨大动荡,哈恩的到来更加速了这艘中超新贵的颠簸。哈恩似乎一开始就被认定为不是一个好舵手,但在中国足球的大风大浪里闯荡多时的他,用半个赛季很好的平衡,融合了球队,加上不断有好“水手”加盟,泰达不声不响已经爬到了积分榜第5,距离“泰达号”驶离天津港,开赴亚冠赛场,仅有一步之遥。本场,在虹口带回分数,是他们必达的目标。

  如今泰达最炙手可热的就是他们新引进的阿根廷前锋卢西亚诺。上轮联赛,首次代表津门虎出战的卢西亚诺就一人独中两元,靠一己之力为天津夺取胜利。他在门前的冲击力,抢点嗅觉等均属中超联赛外援中上乘,天津球迷甚至送了他 “天津战神”的外号,足以见出卢西亚诺在门前恐怖,高效的杀手本能。

  本场比赛,哈恩特别加练了三角传递配合和身后球的直塞,这也正是申花后防最不适应的打法,这其中吴伟安的中路突破会盘活前场,葡超归来的于大宝在边路极强的突击能力能更好的分散申花的防守注意力,在他们身后更有马季奇的调度。而谭望嵩、曹阳、王霄、张烁、杨君领衔的后防在第二阶段的表现可谓固若金汤。

  津门虎前有獠牙,中有强躯,后有磐石,申花若本轮想主场取胜,看来也要颇为花费一番周折。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