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津门虎”欲重整旗鼓 哈恩:输球让我们更强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5:10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经历了一场噩梦般的失利,犹如给泰达队每一个人头上浇了一盆冷水,有些不寒而栗,但同时也更加清醒。经过一夜的反思,哈恩在昨天球队重新集中后表示:“希望大家重整旗鼓,输球不是世界末日,输球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

  津沪之战后,哈恩迟到近15分钟才来到新闻发布会,甚至有人猜测他已经下课。不过哈恩随后出现了,他私下告诉记者:“我会勇敢地面对这一切,同时我相信只要我们这样努力下去,就一定会好起来。”果然,当昨天上午球队在团泊洼基地重新集中时,队员们又看到了那个沉稳、自信的哈恩。回想这场失败,哈恩积极从容地告诉队员们:“我们只是输了一场球,大家要振作起来。要知道每一个赛季总有输球和赢球,我们昨天的表现很不错,只不过我们欠缺一些运气。我相信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更好的发挥,也希望大家通过这场输球学到一些东西。从这个角度看,输球将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

  在随后的训练课上,哈恩安排津沪之战的主力队员进行慢跑放松训练,而替补队员则一如既往地打分组对抗。从状态和情绪看,多数队员已经走出了前一天失利的阴影,只有在比赛中受伤离场的王霄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输球谁都不高兴,但生活总要继续,而且后面还有更多的比赛等待着我们,所以没有必要总是垂头丧气的。”一名队员告诉记者,“回去我们都进行了反思,俱乐部和教练组也在给我们鼓励打气,我们会努力发扬好的一面完善不好的一面,用更出色的表现来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

  根据安排,今天全队将放假休整,周二队员们将在团泊洼基地重新集结,拉开周末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的备战序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