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青奥举重赛场出现意外 中国记者摄影台跌落受伤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8:17

  本报讯 昨天,青奥会举重女子58公斤级较量上午11点在新加坡Toa Palph体育馆打响。本场比赛过程中发生了一起意外事件,由于赛场内临时搭设的摄影台扶栏出现问题,正在采访拍摄的一名央视记者不慎从摄影台直接摔翻到看台席。随后该记者被救护车送往了医院,目前具体伤势还不明朗。

  青奥会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有我国新星邓薇参加。赛场内邓薇的表现很稳健。不过在抓举比赛刚一结束,代表团看台席却传来一阵猛烈的撞击声,一名正在拍摄的中国记者从摄影台跌落,重重地摔翻到了看台席上。

  中国代表团工作人员合力将这位记者抬到赛场边上的长凳上,看上去他脸色苍白,表情痛苦。

  赛会救护人员将这位同行用担架抬到了场馆的医疗室。在医疗室接受初步救治和沟通的过程中,这位央视记者表示自己当时正在拍摄画面,自己的身体与护栏有一些接触,但没想到护栏突然松垮。

  经过大概十多分钟临时简单处理和沟通之后,该记者被救护车送往了当地一家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