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沙金德VS重庆力帆

半场战报-文虎一破门金尼点球扳平 长沙1-1重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8日20: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点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十九轮继续展开激烈的争夺。长沙金德队坐镇主场迎接重庆力帆队的挑战。文虎一的进球让主场作战的长沙队取得了梦幻开局,但是仅仅五分钟后金尼利用一粒点球为重庆队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长沙金德队暂1-1重庆力帆队。

  本场比赛也被外界称为难兄难弟的保级之争,双方目前都陷保级深渊。长沙金德排名垫底,重庆力帆倒数第三,所以注定了本场双方必定会展开一场死磕。主队长沙金德在经历换帅后,主帅耶利奇为球队带来了精神面貌上的可喜变化,但是球队成绩却不佳,近七场比赛仅得7分。上一轮憾遭天津逆转,五分钟内眼看着到手的三分变成零分,保级形势更是不容乐观。重庆力帆方面,虽然同样经历了换帅风波,但是球队的成绩却呈波浪式反弹,新帅维新上任后四场比赛取得了两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尤其是球队的进攻线产生了质的改变。两队自09赛季以来交锋3次,长沙金德取得了1胜1平1负,双方平分秋色。

  比赛开始前双方向舟曲遇难同胞进行了默哀,比赛一开始重庆队就率先发威,一开球便是一个过顶长传,被长沙防守队员及时解围出底线。第6分钟,重庆队再次卷土重来,角球开出后被文虎一解围出禁区,金尼迎球怒射,皮球偏离门柱而出。开场后的十分钟里重庆队占据了明显优势,长沙队多数时间被压制在本方半场。

  占据优势的重庆队久攻不下,频频压上的重庆队后场空虚,长沙队利用客队不断压上的机会,第一次反攻便取得了进球。第14分钟,芬尼一脚妙传将球传给前方的文虎一,后者直接选择射门,皮球直窜网角,长沙金德队1-0领先重庆力帆队,长沙金德队取得了梦幻开局。一球落后的重庆队积极展开反扑,五分钟后,重庆队便利用一粒点球扳平了比分,金尼主罚一蹴而就,张磊扑救不及,客场作战的重庆队1-1暂时扳平比分。现场对这个判罚很是不满,认为此球值得商议。

  比赛进行到了第32分钟,重庆队前场获得一粒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有重庆小贝之称的黄希扬主罚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奔死角,但是被张磊神勇扑出。两分钟后,重庆队卷土重来,黄希扬任意球直接选择打门,但是皮球高出了横梁。第44分钟,罗毅精彩绝伦的连过三人,但是随后的射门打偏,上半场结束长沙金德队暂1-1重庆力帆队。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3-张磊;20-张成祥、16-杨福生(45’9-于贵君)、8-刘建业、11-阿卡尼;14-禹周岭、15-梁岩峰、18-汪强、6-许博、5-芬尼;7-文虎一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22-余勇喆;2-夏金、3-赵和靖、8-范冬青、12-周恒;14-黄希扬、17-甘锐、18-胡伟、23-罗毅、41-布鲁诺;42-金尼

  主裁判:宋文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