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金尼首开纪录邓卓翔头球闪电扳平 重庆1-1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4日19: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19: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全面争夺,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鲁能泰山。目前比赛正在进行,重庆力帆暂1-1鲁能泰山。

  一直只有零星反击的力帆第一次进攻便收获了进球。第21分钟,力帆右路传中,禁区内队友一蹭金尼跟上巧射破门,力帆取得1-0的领先。一分钟后,鲁能便将比分扳平,矫哲右路传中,邓卓翔禁区内头球吊射破门帮助鲁能将比分扳为1-1。

  本场比赛看起来是一场典型的强弱对话。在上轮取胜天津之后,上海主场爆冷,鲁能成为联赛的领头羊。重庆近期的状态不错取得两胜一平的战绩,但仍然位列倒数第三,深陷保级圈。双方历史上共交战9场,重庆4平5负无一胜绩。鲁能在经历的前段时间的人慌之后,本场比赛之前球员已悉数回归,吕征、苑维玮、夏宁宁、王亮等球员都已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但出场的机会不是很大。重庆方面前锋金尼的归队和克罗地亚中后卫的加盟使得球队实力稳中上升。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22-余勇喆;2-夏金、41-布鲁诺、3-赵和靖、5-李思源;14-黄希扬、6-王锴、7-吴庆、17-甘锐、18-胡伟;42-金尼

  鲁能泰山首发阵容:22-杨程;16-郑铮、3-卡洛斯、35-凯塔、25-矫哲;6-周海滨、2-刘金东、11-邓卓翔、18-安塔尔、;38-莱昂、9-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