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青奥会男4x100混中国第四 末棒连被超憾失奖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8月18日21: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最后一棒连续被对手超越,最终以3分44秒51的成绩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澳大利亚队夺得冠军,法国和德国分列二、三名。

  本次青奥会,中国队派出了何健彬、王曦明、孙博威、戴骏出战男子4x100米混合接力,四人在前一天的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中为中国队摘得银牌。

  今天的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处于第二道。第一棒仰泳为何健彬,出发反应时间为0.59秒,排在第一,尽管在50米转身时落至第三,但他后劲十足,以55秒82率先游完100米。第二棒蛙泳是王曦明,他的成绩为1分03秒95,在八名选手中排在第六位,这使得中国队在200米后跌至第三名,澳大利亚升至第一,俄罗斯位居第二。第三棒蝶泳孙博威出场,他以53秒58的成绩游完100米,帮助中国队超越俄罗斯,升至第二。最后一棒自由泳,戴骏以51秒16完赛,被法国和德国选手超越,中国队最终以3分44秒51的成绩位居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