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洪元硕称国安保守是战术 球迷噪音制造太大压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9日02:09

  京陕大战,任何人也想不到会是这样一种结局。昨天,北京国安客场0比0战平陕西队,国安全场4脚打门,下半场射门仅仅1次,比赛基本成为陕西队的半场演练,若不是门框帮忙,以及门将杨智的世界级扑救,国安极有可能在客场惨败而归。防住了陕西队的半场演练,此前3连胜的国安队客场保住平局,赛后主帅洪元硕表示,这不是认 。

  场面很惨

  只有黄牌比陕西多

  如果不是曲波运气太差,如果不是杨智运气太好,国安就将以0比3败走西安。第22分钟,曲波主罚任意球被杨智扑出,第31分钟卡隆做球,曲波远射击中横梁,第62分钟曲波的刁钻头球又被杨智神奇化解……

  国安队全场比赛中场失守,进攻瘫痪,以冲击突破能力强著称的闫相闯与王长庆更多时间里退缩至半场,前场仅靠小马丁与大格的单打独斗苦觅机会……在主帅洪元硕“802”阵型的主导下,国安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来自于小马丁在中场的一次妙传直塞给闫相闯,但后者的劲射被对手封堵。

  射门4次,角球1个,越位仅仅1次,技术统计全面落后,比对手多的是犯规,本场比赛,国安得到黄牌4张。

  防住了陕西队的半场演练,此前3连胜的国安队客场保住平局,只是如此拿分,国安还有什么勇气喊争冠。

  主帅怪谈

  不是保守这是战术

  国安以“802”阵型拿到1分,主帅洪元硕赛后表示,这不是认怂。

  “国安队从来不会向任何球队认怂。”洪元硕认为正是经过赛季初的教训,让全队都认识到必须更加平衡球队的攻防,“面对陕西队全场的狂轰滥炸,收缩防守仅仅只是足球比赛中的一种战术而已”。

  洪元硕还称,满意球员的表现,并表示“陕西球迷给了我们太大压力”。

  洪元硕说,“队员打成这样,我很满意。现场球迷的这些声音,给队员们制造了比较大的压力。”洪元硕表示,上半时,球队战线拖得比较靠后,队员们有一些保守,导致中场连接不起来,“下半时进行了换人,中场休息时,也对打法进行了重新布置。”

  不是认怂是战术,只是这样的战术过于难看而已。

  本场对手

  于海:国安无强队风范

  主场收获一场平局,全场占优的陕西队并不服气,于海表示:“非常遗憾仅仅拿到1分,北京国安在我们这里并没有展现出强队风范,只有小马丁有些威胁。”

  陕西曾在联赛上半程客场0比1败给国安,两队再次交手,场面却发生巨大变化,“国安是中超强队,不过在我们这里并没有展现出强队风范,没有对我们造成威胁。”于海认为小马丁是国安最出色的球员,“到底是打过世界杯的,速度频率很快,节奏一看就是不一样。”

  于海表示,这场比赛的成功之处在于战术,“战术对头了,打得国安没有反击的能力,再加上我们主场球迷的气势,主帅科萨赛后也鼓励了我们,这场比赛虽然没有拿下来,但打得是近几轮来最好的一场比赛,所以大家虽然有些遗憾,但一点都没泄气。”

  争冠对手

  韩鹏:打国安无需准备

  2比1逆转大连实德,山东鲁能昨晚在主场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山东队打进制胜一球的是韩鹏,赛后,进球功臣表示,打国安无需准备。

  上半时落后一球,下半时逆转比分,韩鹏表示,“逆转对手,是我们努力的回报,是坚持不懈、不放弃的精神体现。”

  对于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在中场落后时做了什么调整,“以我为主,打出我们配合默契的特点。”韩鹏的回答很简单。

  由于亚冠联赛,国安与鲁能少战一场,对于即将到来的两场交手,韩鹏表示,“我们的比赛要一场一场打,与国安的比赛,我们不必有特别的准备。”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