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资格赛-不来梅3-1桑普 塞维利亚客场一球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19日04:41

视频:马修斯头球建功 塞维利亚0-1 弗里茨惊天远射不莱梅3-1桑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点45分,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进行正赛之前的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不来梅主场3-1战胜桑普多利亚,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帕奇尼第90分钟打入宝贵客场进球。西甲塞维利亚客场0-1告负。

  相关新闻:欧冠附加赛-热刺连扳两球2-3 阿贾克斯客场惜平

  云达不来梅3-1桑普多利亚

  厄齐尔在本周二转会皇马,本场比赛亨特顶替他的位置。第3分钟,阿尔梅达主罚中路任意球,地滚球穿过人墙滑出底线。1分钟后,齐格勒中路任意球走直线,帕奇尼后排插上头球吊射未能命中目标。

弗林斯庆祝破门(点击进入组图)
弗林斯庆祝破门(点击进入组图)

  第12分钟,不来梅左路撕开对手防线,博洛夫斯基传中球被对方解围到弗林斯脚下,弗林斯禁区前沿左脚劲射偏出远端立柱。桑普还以颜色,塞米奥利右路起球,帕奇尼门前蹬射破门但他已经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22分钟,帕萨宁中路30码外远射高出。

  第28分钟,皮萨罗底线附近接到身后直塞球,传中球打在后卫身上反弹到另一侧,阿尔梅达高高跃起头球擦横梁飞出!第35分钟,亨特左路下底传中,包抄的皮萨罗将将错过皮球。第44分钟,不来梅44号巴格弗雷德外围远射直奔远角,库尔奇将球漂亮扑出。

  易地再战。第51分钟,亨特右路角旗附近在双人包夹下将球传出,蒂索尼解围没有踢远,弗里茨拿球在外围左脚远射直挂远角,库尔奇鞭长莫及,不来梅1-0!第55分钟,博洛夫斯基接皮萨罗直塞球下底传中,皮球惊险滑门而过。第58分钟,曼尼尼中路巧妙过渡,帕奇尼禁区左肋扣过防守球员右脚劲射,皮球狠狠击中远门柱!

  第66分钟,卢奇尼禁区内拉倒普罗德,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驱逐,弗林斯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不来梅2-0!第69分钟,皮萨罗中路与阿尔梅达做撞墙配合,阿尔梅达巧妙脚后跟回给,皮萨罗趟入禁区倚住防守球员推射破网,3-0。

  第72分钟,整场比赛被盯牢的卡萨诺禁区内转身抽射不中。第84分钟,古贝尔蒂左路切入禁区,跑动中18码外劲射稍稍偏出。第90分钟,斯坦科维休斯右路斜45度角传中,帕奇尼点球点附近力压防守球员头槌破门,场上比分3-1。

  云达不来梅(4-3-1-2):1-维泽/3-帕萨宁(77’2-博尼施)、29-默特萨克、15-普罗德、8-弗里茨/44-巴格弗雷德、22-弗林斯、6-博洛夫斯基/14-亨特(85’10-马林)/24-皮萨罗、23-阿尔梅达(89’7-阿瑙托维奇)

  桑普多利亚(4-4-2):85-库尔奇/26-沃尔塔、28-加斯塔尔德罗、6-卢奇尼、3-齐格勒/77-塞米奥利(68’23-斯坦科维休斯)、17-帕隆博、12-蒂索尼(59’16-波利)、7-曼尼尼(65’8-古贝尔蒂)/99-卡萨诺、10-帕奇尼

  布拉加1-0塞维利亚

  第62分钟,保罗-塞萨尔接同伴底线传中球头球被门将帕洛普扑出,马修斯头球补射得手,1-0。布拉加第9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替补前锋利马的射门砸在了横梁上。

  贝尔格莱德游击队2-2安德莱赫特

  第54分钟,吉莱特接后卫莱亚克斯的传中球头球先下一城,1-0。3分钟后,克莱奥摆脱莱亚克斯的防守为游击队扳平比分,1-1。第64分钟,伊列夫开出的角球又造成莱亚克斯自摆乌龙,游击队2-1反超。2分钟后,尤哈斯接同伴任意球头球追平,2-2。

  萨尔茨堡2-3特拉维夫夏普尔

  第3分钟,尼日利亚门将恩耶玛主罚点球为客队首开记录,1-0。第28分钟,萨尔茨堡的界外球没有被对方解围干净,博克里瓦奇迎球凌空抽射扳平,1-1。第44分钟,前切尔西前锋本-萨哈尔接同伴角球还以颜色,2-1。第53分钟,舍切特反越位单刀直入为客队将比分扩大为3-1。第67分钟,主队沃纳罚进点球,2-3。

  巴塞尔1-0谢里夫

  弗雷第11分钟为巴塞尔头球破门但被吹罚越位无效。第54分钟,沙奇里传中,斯托克头球为巴塞尔打破僵局,1-0。最后时刻,谢里夫门将斯托亚诺夫禁区内拉倒阿尔梅拉雷斯,但他扑出胡格尔主罚的点球将功赎过。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