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申花主场1-0克泰达 冯仁亮任意球进球堪称经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9日04:48

  本报讯 昨晚,上海申花主场以1比0力克天津泰达,在保持主场战泰达不败纪录的同时,也在积分榜上紧咬领头羊鲁能。让津门虎有些尴尬的是,“绝杀”他们的是原天津全运队小将冯仁亮。而这粒进球完成前,申花队的任意球配合堪称经典力作。

  昨天中超第19轮有多场强强对话,申花与泰达比赛也是左右第一集团的重头戏。冯仁亮、宋博轩两位年轻球员仍是申花队最活跃的元素。泰达主帅阿里汉也许因为两人的表现抢眼而感到郁闷,因为他们曾经被泰达俱乐部拒之门外。冯仁亮开场仅仅6分钟就打进了全场唯一的入球。

  因为双方频繁浪费破门良机,冯仁亮的进球就显得难能可贵。特别是进球前,申花队以一连串赏心悦目的间接任意球配合丰富了中超技术含量。当时于涛跑入禁区,姜坤将球挑起,接应的于涛没有蹭好皮球,意外得球的维森特强力头球攻门,泰达门将赵燕明下意识将球挡出,冯仁亮补射破网。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也不由得惊叹,“这是一次世界级的配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