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冯仁亮:人在上海就为申花拼命 破门没特殊感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18日23: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8日上海报道)沪津之战,“津门二少”再次面对家乡球队,这本就是球迷关注的看点之一,然而又有多少人能想到,为申花攻入制胜一球的,恰恰是天津人冯仁亮。8月18日赛后,走下赛场的冯仁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记者,这位获胜功臣却没有太多的兴奋。
图为冯仁亮飞奔庆祝破门(查看组图)


  “很高兴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能帮助球队获胜是我的荣耀,为此我感到非常开心。”尽管嘴上说着开心,但冯仁亮的语气却非常平淡,谈到自己家乡球队在今天的表现,小伙子说:“天津队今天踢得也很不错,他们创造出了几次非常好的机会,甚至也有射门击中了我们的门柱,但可惜好运却在我们这一边。”

  在对阵家乡球队的时候取得进球,这并不是每个球员都能体会到的感觉,对此,冯仁亮说:“打进这个进球之后,自己脑子里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这个进球是全队团结配合的结果,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虽然我是天津人,但既然现在我在申花队中,就要为这支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取胜本场比赛之后,申花得以继续将自己保持在争冠集团之中,对于球队的未来,冯仁亮说:“这个我也不会想太多,终究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去踢,我们之后的对手实力都不弱,都是不好对付的球队,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