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保级大战均默契战平 长春力克深圳走出窘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9日04:52

  本报讯 中超第19轮昨晚战罢,后四名的保级球队极为默契地以平局收场,各得一分,保级态势分毫不变。

  长沙金德与重庆力帆一役是最“正宗”的保级大战,主场作战的前者排名倒数第一,后者倒数第四,分差仅有两分。不知是否因为这两地的饮食都以“辣”闻名于世,昨晚的这场比赛火爆异常,中场休息时,因对判罚不满,四名裁判在退场时竟一度受到球迷的攻击而无法回到休息室中;而比赛结束后,场边的治安人员也与客队球员发生冲突,如此“热闹”的场面,场边球迷大呼过瘾,不愿离去。重庆外援金尼和范冬青各有进球,而本方球员赵和靖却乌龙献礼,再加上长沙文虎一的进球,两队堪堪打平,从保级的角度讲,2比2既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比分,但却不是一个满意的结果。

  另一支保级球队南昌衡源昨晚客战杭州绿城。幸运女神青睐弱者,主队攻势如潮并由汪嵩一球领先,但外援阿莱克斯却拯救了全队,帮助南昌1比1逼平强大的对手,杭州有些遗憾,送给保级球队的这一分,让他们错失了重返前三的良机。相比之下,与长沙积分相同的青岛中能昨晚运气欠佳,毕竟对手辽宁还没有强大到不可战胜的地步,而且在比赛中,利用主场之利,青岛尚稍占优势,国脚刘健曾有一记头球击中对方门楣,连续三战非负即平,青岛在主场放生辽宁,自身的保级形势仍与长沙一样严峻。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2比1力克深圳红钻,曾在国安试训的外援克劳迪内可谓头号功臣,为主队独中两元,全取三分后,主帅沈祥福的压力减轻不少;而河南建业主场0比2不敌江苏舜天却爆出了不小的冷门,效力于江苏的前德甲名将阿加力在7分钟内梅开二度,仅凭一己之力锁定胜局,此前河南外援内托曾获得一点球机会,但被对方门将关震扑出,否则最终的胜负还真难以预料。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