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陕西魔鬼赛场:漫天矿泉水瓶 撒纸钱为国安送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9日07:36

  本报西安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的比赛,国安替补席遭到石块袭击。

  西安球市火爆全国闻名,昨天下午超过3万名球迷涌进球场。他们从比赛开始就“问候”国安球员。尽管安保人员不允许,但看台上仍然悬挂起标语和横幅。为数不多随队出征的国安球迷打出的横幅上面则写着“感谢西安赛区,向陕西球迷问好”。

  每当国安球员主罚角球或掷边线球时,看台上就会丢下漫天矿泉水瓶,连陕西球员做出安抚手势也无济于事。上半场结束前,突然有两块石头砸中国安替补席的顶棚。助教吕军拿着石头向第4官员投诉,“球迷骂街可以理解,但扔石头这种行为会危及我们队员的安全”。

  赛后,国安撤离时,一名球迷向大巴撒纸钱。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