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主场逆转大连继续领跑 终结了对手七场不败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2:52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凭借安塔尔和韩鹏的两粒入球,鲁能昨天以2:1在主场战胜了老冤家大连实德,继续领跑中超。这场胜利对于鲁能来讲,获得的绝对不仅仅是三分那么简单。

  对于以夺冠为目标的鲁能而言,主场拿下大连实德无疑是全队上下的愿望。由于多名主力队员缺阵,本场刘钊和张弛出现在鲁能的首发名单中。

  比赛开始后,鲁能遭遇开场不利。第7分钟,大连实德外援詹姆斯球门前凌空抽射入网,实德迎来梦幻开局,以1:0率先打破僵局。然而,鲁能的厄运并没有就此结束。三分钟后,上一轮为鲁能罚入点球的外援莱昂受伤下场,由李金羽替补。第21分钟,鲁能再遭打击,主力后卫卡洛斯受伤下场,仅仅开局20分钟,鲁能就连损两员大将,被动用完两个换人名额。此后,大连实德控制了场上节奏,而鲁能一直处于被动。

  下半场开始后,鲁能遣上曾经在本赛季远射建功的李微。至此,鲁能已经用完三个换人名额,比分上又处于落后,处境十分艰难,但是队员们并没有放弃努力。第48分钟,鲁能终于迎来了改写比分的机会,安塔尔怒射将皮球送入了球门,1:1。随后,鲁能逐渐掌控了局面,接连在实德门前制造险情。第85分钟,鲁能队员的努力终于迎来了回报,韩鹏接李金羽传球冲顶入网,2:1,鲁能实现逆转,并将比分保持到终场。

  鲁能的胜利也为大连实德7场不败的纪录画上句号。本轮比赛过后,鲁能继续领跑中超排行榜,并将于22日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