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詹姆斯揭秘缘何背叛骑士 7年感情1封公开信毁掉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1:37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在九月刊的 《GQ》杂志专访上,詹姆斯首度敞开心扉,谈到了重返克利夫兰打球的可能性。他同时还表示,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的那封公开信,将成为他代表热火迎战老东家的最大动力。

  在这次访谈中,詹姆斯谈到了自己决定加盟热火的幕后推手,那就是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公开声讨“小皇帝”的那封公开信。

  在谈到那封公开信时,詹姆斯说道,“我不认为他在意过勒布朗。我妈妈总是告诉我说‘在你遇到困境时,你就会看到他们真实的本性,你可以从这其中悟出一些道理。’而我和我的家人都已经看到了这个男人的真实面目。”

  与此同时,詹姆斯还提到了热情的克利夫兰球迷,他仍然很感激那些克利夫兰球迷对自己的好。但同时他也表示,不会收回上赛季末提到的自己宠坏了一些球迷的言论。

  对于转投热火后,一些过激的克利夫兰球迷焚烧自己骑士23号战袍的事件,詹姆斯也做出了回应,“我想那些焚烧我球衣的人,或许从来就不是勒布朗的球迷吧”。 (小林)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