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赛裁判人数远胜足球 一场冠军赛需16人执法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19日12:31

  实行底线裁判之后,一场足球比赛场上的裁判人数达到了5人,再加上第四官员和替补裁判,一场足球比赛的裁判人数立刻飙升。不过在球类比赛中,足球比赛的裁判人数还不能排到前面。一场全国羽毛球冠军赛的正式比赛,就需要16名裁判来共同执法。

  由于羽毛球场的划线十分复杂,几乎每一条底线或者边线都需要单独裁判来看管,这让羽毛球比赛的裁判阵容显得尤其庞大:其中两个端线和后发球线需要两位裁判,两边场地的两个前发球线和中线也各需要两位裁判观察发球是否符合规则。场地四角观察球在边线落地情况也需要四个裁判。加上球网两旁的主裁、副裁及场地四角的四个记分裁判,整场比赛就需要16位裁判执法。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