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球霸”殴打队友遭罚 鲁能绝不允许有违纪发生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19日12:41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山东鲁能队近来势头强劲,中超取得百场胜利,积分榜上也是一枝独秀。但就在球队向着夺冠目标前进时,队中却爆出了不和谐因素:被认为是队中“球霸”的前任队长矫哲因怒打队友张弛被俱乐部处以停赛、停薪并罚款三万的处罚。

  上周末,在中超第18轮比赛中,鲁能客场2比1击败重庆力帆。比赛中,替补上场的张弛在防守时曾把力帆的一个进攻球顶出底线,对方得到角球。身为后防中坚的矫哲对此十分不快,认为张弛破坏出边线即可,于是上前质问。张弛并不认同矫哲的做法,两人发生口角。此时力帆主帅魏新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召集队员回到替补席喝水,怒火未息的矫哲冲向张弛挥起拳头,鲁能几名队员赶紧上前劝解,才没令事态在球场上扩大。据悉,赛后矫哲在更衣室中当着众多队友的面殴打了张弛。

  16日,矫哲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但是当时俱乐部并没有对此事进行解释。而事实上,俱乐部已经对矫哲开出了罚单。17日上午,矫哲已经跟随预备队进行训练,至于究竟何时能够解禁,俱乐部方面并没有表态。本赛季,鲁能俱乐部注重作风建设,特别不允许队内存在“大牌球员”,而矫哲在这次事件中表现出来的“老大做派”无疑撞到了枪口上。鲁能总经理孙国宇表态:“绝不允许球队出现这种违纪事件,必须严肃处理。”一位队内人士透露,“如果矫哲认识错误并改正,估计很快就能上场,毕竟他目前状态不错,而且后防线也确实需要他。”

  上个赛季,在舒畅受伤的情况下,矫哲一度作为队长出现在了鲁能的阵容中。球队2比4客场输给印尼球队之后,矫哲曾在主场比赛中与现场球迷公开对峙,引起山东球迷的倒戈。今年年初,俱乐部在海外拉练的时候通过队内选举,撤销了矫哲的副队长职务。奕 森

  2004年7月11日,山东鲁能在足协杯第三轮第二回合比赛中0比1不敌武汉队。比赛结束后,矫哲、孟垚以及一名武汉队球员带着三名衣着暴露的女子到济南舜耕山庄过夜,但第二天发现三名女子偷走了他们的1700元现金以及两部手机。随后武汉队球员打电话报警,但三名女子早已逃之夭夭,但此事在鲁能高层的“工作”下最终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