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跳水皇后”高敏推介快乐亚运 将造访十余座城市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4:51

  羊城晚报讯 熊猫“盼盼”、《亚洲雄风》,提起这些词汇,很多人不禁感慨万千。20年前,中国举办了第一场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第11届北京亚运会;20年后,亚运将重回中国,从体育到社会经济,早已是日新月异。日前,以宣传广州亚运为目的的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活动驶入北京,在奥运主体育场鸟巢外展现“广州激情”,并举办“亚运20年回顾展”特别活动。

  广州亚组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振良、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跳水皇后”高敏一同出席现场活动(见下图),并为“亚运20年回顾展”剪彩。这也是“快乐亚运新视界”巡演为亚运时隔20载重返京城而特别设置的环节。

  “快乐亚运新视界”巡演历时8个月,在造访福州、武汉、重庆、长春、济南等全国十余座城市,走过了大半个中国后,该全国巡演活动已收集了陶璐娜、龚智超、顾俊、邢傲伟、王峰等多位功勋运动员的私人珍藏和各地民众对广州亚运的真挚祝福,其中不乏像亚运金牌这样的重量级馈赠。巡演至今,共有80多万人参与现场活动,与亚运激情互动,超过15万人为广州送上祝福,活动影响覆盖人群更是超过千万人次。借收官之际,TCL也在北京站巡演中正式将所有运动员馈赠和民众祝福转交给广州亚运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