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TCL亚运巡演鸟巢收官 高敏赠藏品倡导快乐亚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3日13: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巡演在北京鸟巢露天广场收官,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副部长李振良、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跳水皇后”高敏一同出席了活动,并为“亚运20年回顾展”剪彩。

  今天的活动,是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巡演为亚运时隔20年重返京城而特别设置的环节。展区内,1990年到2006年五届亚运会的“难忘瞬间”依次展开,引领观众重温20年亚运记忆,更聚焦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时间。

  作为1990年北京亚运会主火炬手之一和三枚金牌获得者,高敏以“TCL亚运大使”的身份向主办方赠送了其珍藏的奥运领奖服,表达自己对广州亚运的期待。本次TCL巡演造访福州、武汉、重庆等十余个城市,已收集到了陶璐娜、龚智超、顾俊、邢傲伟等多位著名运动员的私人珍藏和各地民众对广州亚运会的祝福。龚智超就捐赠了自己的曼谷亚运会金牌。活动现场,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把羽毛球名将龚智超在长沙巡演中赠送的曼谷亚运会金牌,转赠给了广州亚组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振良。

  高敏是1990年北京亚运会三枚金牌获得者,说道“多金王”,她笑着说“金牌再多也不嫌多!”“不过金牌越多压力越大。”她接下来解释说:“金牌越多,观众和爱好者的期望就越高,而且自己的社会责任也就越大,因此压力越来越大。”

  借助TCL的多媒体互动游戏,高敏与现场观众“同台竞技”,之后深有感触地说,“亚运应该是快乐的,参加亚运会的运动员们应该去放松享受比赛,发挥出最佳水平,感受运动的快乐。”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