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阿加利助裴恩才复仇旧主 “利”刃穿心客胜建业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7:59

  本报讯 昨晚中超江苏舜天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一战,是裴恩才与旧主的战斗。2007年,裴恩才到河南建业救火,并且带领球队保级成功,然而,联赛结束后,他的兵权就被贾秀全接过,这让老裴感到气愤不已。

  昨天,舜天客场挑战建业,便给了老裴一个复仇的机会。本场比赛之前,舜天打破了连续不胜的尴尬,相比建业主帅唐尧东,裴恩才的日子同样不好过,球队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他也一直没能躲过球迷和媒体的质疑。河南队上个主场对大连实德,“不成功便成仁”的唐尧东最终收获的是一场失败,所以本轮比赛,他必须代表河南建业和老裴较较劲。

  本赛季前18轮战罢,建业与舜天都是取得9场平局,共同保持着联赛平局最多的纪录。比赛在降雨氛围中展开,第10分钟,建业左侧攻势中张璐果断前插内切,其大力劲射被舜天门将关震挡出,内托在争抢落点时与侧后的朴载弘接触倒地,裁判判定点球并向朴载弘出示黄牌。内托操刀点球,但其推射被关震侧扑封出。易边后舜天首次攻势就打破了比赛僵局,第47分钟,李炽长传策动左侧快攻,扬州宝应籍小将吉翔及时传中,阿加利甩开建业防线轻松包抄破门,舜天1比0领先。第54分钟,舜天利用角球机会再度入球。左侧战术角球传中后,朴载弘中路争顶虽未顶到,但吸引了建业防线注意,后点埋伏的阿加利直接推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后角,比分变为2比0。此后,双方再无力改写比分,裴恩才也带着2球的优势复仇旧主成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