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媒体高度关注崔大林被免职 继任者一时尚无定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8:22

  昨天,国务院正式公告免去崔大林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立即引起国内媒体高度关注,有分析认为,虽然谁来接替崔大林成为中国足球的最高统帅,目前尚无明确的官方通告,但是,崔大林有可能“退而不休”,有望接替袁伟民担任足协主席的角色。

  据了解,就在国务院正式下达免职决定前,崔大林还一直在承担着体育总局副局长的职责和工作。 8月17日下午,也就是国务院宣布免职决定的前一天,崔大林仍然以副局长的身份,参加了体育总局向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区“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并在捐助现场亲自捐款。

  昨天,国务院正式发布了公告,宣布免去崔大林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的职务,新华社对此进行了报道。据了解,崔大林离任后,由他分管的足球项目将由哪位总局副局长来分管,仍然没有最后的定论。此前,媒体曾经热议蔡振华作为总局副局长将分管足球,不过到目前为止,体育总局内部仍然没有明确证实这一分工。

  对于崔大林的离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采访时说:“崔大林同志不是退休,是离职,他只是从副局长的位置上离开,他还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奥委会副主席。 ”另有消息称,崔大林有可能“退而不休”,按照总局的规划,崔大林有望在年底的足代会上接替袁伟民担任足协主席的角色。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