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赴美复诊九月初归队 中心盼其亚运会三连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9日23:25

  华奥星空讯 中国110米栏“飞人”刘翔本周已在师傅孙海平的陪同下赴美复诊。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刘翔不仅要做上一次的康复检查回访,还要在美做进一步的强化专项训练。

  今年6月,刘翔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了两周康复治疗,检查结果表明其脚伤已无大碍。本周一,刘翔再次在师傅孙海平的陪同下赶赴美国洛杉矶对上次诊断进行回访,与美专家沟通康复进展,以便备战11月广州亚运会。

  今年度过27岁生日的刘翔本将年度任务放在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世界杯和年底的亚运会,但脚伤的反复却让他不得不改变计放弃克罗地亚世界杯。

  对此,刘翔认为“本来还是想跨一跨,但现在看去没有什么太大意义,还是希望好好练练,去比赛的强度会给整个系统训练造成影响。”

  在备战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训练中,刘翔由于跟腱腱围炎的影响脚部曾经一度水肿,康复训练受到很大影响,在此前的上海钻石联赛,刘翔以13秒40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此后他的脚伤阴影未去,在训练中也很少上钉鞋。

  即便困难重重,师傅孙海依然对弟子充满信心。他表示只要刘翔脚伤养好了,专项训练上去了,“我们对伦敦奥运会还是充满希望的。”

  据悉,刘翔将于9月初抵京与备战亚运会的大部队会合,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关于其亚运会上的目标表示,希望刘翔尽可能完成亚运三连冠,创造亚洲这个项目和个人荣誉的历史。(一索)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