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大范:热火可超乔丹时期公牛 韦德远胜飞人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8月20日00:52
热火三巨头官方写真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他看来,新赛季的热火队完全有能力打破乔丹时期的公牛队创造的72胜10负的联盟最佳战绩,而且热火队球员韦德的能力也比乔丹的搭档斯科蒂-皮蓬更强。

  尽管大家对于热火新赛季的状态感到怀疑,不过巧合的是近日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也认为热火新赛季将能够获得72场胜利左右,而他也是斯坦-范甘迪的弟弟,正可谓兄弟俩不谋而合。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斯坦-范甘迪认为,热火目前的阵容已经超越了乔丹时期的公牛队。

  “如果对比一下当时获得72胜时期的公牛队,以及现在这支热火队的阵容,我会认为目前热火的阵容已经比当时迈克尔-乔丹带领的公牛队更强,”斯坦-范甘迪坦言,“或许人们会认为他们无法打破那个记录,但是在我看来,从他们的阵容来看,至少能够获得70场胜利,而打破记录也是完全有可能做到的。”

  除此以外,大范甘迪也对公牛和热火的阵容进行了比较。在他看来,韦德的能力比皮蓬要强。

  “在我看来,韦德已经足够出色,他比皮蓬要强。克里斯-波什也比汤尼-库科奇要厉害。而迈克-米勒的投篮能力也比约翰-帕特森或者是斯蒂夫-科尔以及公牛队的任何射手都更甚一筹。在加上他6尺8寸的身高,这使得他在投篮中更有优势。因此,毫无疑问,从阵容配置上来看,热火队是联盟中迄今为止最具天赋的球队之一。”

  或许很多人都会感到疑惑,作为热火的对手,魔术主帅范甘迪这么夸奖热火令人感到质疑。其实斯坦-范甘迪有自己的打算。尽管热火是魔术队最强劲的对手之一,而斯坦-范甘迪这么夸热火采用的是心理战。因为即使热火队新赛季真的打出不错的战绩,但是最终没有达到大范甘迪所提出的目标的话,大家就会觉得热火队是失败的。毕竟当初乔丹和皮蓬带领公牛队创造72胜10负的战绩是非常困难的,当时的公牛队不论是球队阵容以及主帅临阵指挥等都到达了最佳状态,而新赛季的热火“三巨头”仅仅是第一个赛季,想要完成乔丹时期公牛队创造的高度是相当困难的,尤其是球队磨合方面存在较大问题。

  这或许就是斯坦-范甘迪高明的地方。他在心理方面首先打击了对手,他给对手设定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目标从而使对手有所压力,这是一个使对手信心动摇的好方法。尽管最终未必能够达到直接打击对手的目的,但是斯坦-范甘迪的方法显出了他的智慧。(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