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2010年首届武搏会在京举行 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来源:竞报
2010年08月20日03:55

  2010年首届武搏会将在8月28日至9月4日在京举行,目前大赛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8月19日,组委会工作人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赛事的准备情况。

  据介绍,水电、天然气、消防、通讯等硬件方面已经全部就绪,场地搭建包括摔跤台等等都已经准备完毕。农大场馆团队主任张继华表示,本届武搏会无论从设施还是安保方面来说,都沿用了2008年奥运会时的规格。届时还将有60名志愿者服务赛事,其中包括来自农大本校、北体大和语言学校的志愿者,他们分别承担颁奖、礼仪、赛事辅助以及语言翻译等工作。前期培训已经结束,在测试赛阶段他们都表现出了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本届武搏会共设相扑、摔跤、桑搏和合气道等4个项目,其中合气道属于表演项目。因为是专业的武术赛事,所以在场地搭建等方面都有特殊的要求。以相扑为例,据悉场地由专业的组织搭建,25日之前完工。粘土台的土从福建运来,胜负圈则是来自日本。(葛晓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