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确认参加巴克莱精英赛 或将是美巡赛谢幕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20日06:53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四确认将参加本月联邦杯总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即下周在新泽西州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Ridgewood Country Club)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在那里他必须交出好的表现才能晋级下一回合。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当前在联邦杯积分榜上名列第108位,由于没有参加本周在北卡罗莱纳州举行的温丹锦标赛,因此本周比赛过后,他的排名很可能还要走低。

  8月26-29日在新泽西州帕拉默斯(Paramus)举行完巴克莱精英赛之后,只有积分榜前100位选手才能晋级联邦杯总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即9月3-6日在马萨诸塞州诺顿举行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如果伍兹在巴克莱赛上的表现仍然不尽如人意,没有进入积分榜前100名,那么巴克莱精英赛将成为伍兹本年度美巡赛的谢幕战。

  周四正式报名参加巴克莱精英赛的伍兹需要这个周日仍旧待在积分榜前125位,才能保住他的巴克莱精英赛参赛资格。

  34岁的伍兹自己也承认,自从去年年底婚外情曝光结束五个月的自我放逐之后,他很挣扎于再次找回稳定的状态。伍兹刚开始在美巡赛复出的时候表现还令人鼓舞,他在四月份美国名人赛以及六月份的美国公开赛上都取得并列第4名,不过今年其余的比赛他的表现就很糟糕。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伍兹在巴克莱精英赛上有好的表现,才能晋级联邦杯总决赛。
伍兹加油,支持你。
伍兹的球技正在恢复中,大家给他点时间,慢慢找回状态。

  伍兹的低谷包括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遭到淘汰,在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因为脖子疼痛而退赛,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打出职业生涯四轮最差杆数,最终名列并列第78名。

  “我感觉我的技术比上周好很多,”伍兹上周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取得并列第28名之后告诉记者,“再多给一点时间,它将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了,这很好。”

  14届大满贯赛冠军伍兹自从去年11月赢得澳大利亚名人赛以来还没有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再次夺冠过。(搜狐体育 Vincent)

    最新消息:伍兹确认参加巴克莱精英赛 或将是美巡赛谢幕战

              凯梅尔延长赛争冠 大满贯新科冠军获佘山通行证

              温丹锦标赛夺冠热门 卫冕冠军摩尔和佩特森上榜

              莱德杯美国队长力挺伍兹 暗示老虎有机会获外卡

              捷克赛首轮-印度卡普尔领先 西蒙尼斯落后五杆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