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巡赛纪念高球赛落幕 愁眉伍兹并列19创下最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8日02:33

  本报讯 美巡赛的纪念高球赛昨天落幕,参赛的老虎伍兹最终仅仅并列19名,创造其个人2002年以来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差战绩。29岁的贾斯汀·罗斯从落后4杆追回来,夺得个人第一个美巡赛桂冠。

  离婚几成定局,老虎伍兹已经把重点转移到了比赛当中。颈部受伤退赛后不久,就积极复出。不过,世界第一人的状态显然并不出色,在荒野山村球场,他从第一轮开始就落后了7杆,第二轮落后10杆,早早丧失争夺冠军的机会。“我打得不好,有点保守。不像以往那么有进攻性,也不如其他人打得出色。”老虎说。

  最终和冠军相差12杆,而且开球表现很不理想,对于即将出战美国公开赛的老虎来说不是个好兆头。不过他并不这么认为,至少他觉得自己铁杆控球有了很好的感觉,“这方面感觉很好, 我打出了一些很长时间没有打出的好球。”

  两周之后,伍兹就将出战美国公开赛,能否在圆石滩上有出色表现令人生疑。(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