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丁俊晖拍摄联盟杯推广片 展望上海赛期待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0日07:53

    搜狐体育讯 16日周一晚上由北京抵达伦敦后,标志着丁俊晖备战2010/2011年新赛季正式开始。

  时光如箭,从5月份世锦赛结束到现在,时隔三个月丁俊晖再次重返在英国的训练大本营谢菲尔德,他的台球环境也发现了巨大变化,世界台联不仅改选了台联主席,由此原来英国经纪人盖瑞和凯斯直接管理的世界台球学院成了新赛季PTC球员巡回赛和所有排名赛资格赛的举办地,幸运的是,盖瑞和凯斯很快找到了新的球房,新球房二个星期前刚刚开张,避免了丁俊晖和梁文博无处可练球的尴尬。

  尽管16日深夜才抵达,但第二天中午醒来后,丁俊晖就急忙忙地前去新球房了解训练环境,和原来的世界台球学院相邻最大的购物中心相比,地处郊区的新球房有些偏僻,在英冠谢联足球队训练场内的大楼内,一楼是谢菲球队队员的食堂,二楼就是丁俊晖训练的球房。

  推开球房的大门,和外面几乎寂静无声的环境相比,球房内热火朝天,和原来世界台球学院几乎每个球台都有墙壁隔开相比,新的球房八张星牌球桌一览无遗,六个泰国球手在打对抗赛,还有几个小球员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练习,10点钟之前赶到的梁文博正在靠近大门的球桌上专心地练习着,问候了梁文博几句,丁俊晖打开蓝色的球盒取出球杆,直接投入到了专心致志的练习当中,长达一个多小时不发一言。也许是过去这三个月打比赛和练球断断续续,明显看得出,丁俊晖对台球的渴望和热情。

  过去两天每天都按部就班地练球,然后练到天擦黑才回家,丁俊晖又恢复了以往单调而又刻苦的训练方式,周四晚上他和英国经纪人盖瑞驱车前往伦敦天空电视台的工作室,拍摄联盟杯的推广片,9月2日丁俊晖和墨菲的联盟杯首战正式打响,之后他将马不停蹄飞赴上海参加9月6日开赛的上海大师杯正赛,上赛季单赛季排名世界第一的他期待有个开门红。(110体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放松心态,好好练好好打!
很期待能看到丁俊晖拍的宣传片!
丁俊晖上海大师赛加油啊!
        排名-最新排名:火箭升至第二 丁俊晖第七梁文博第18
        赛程-联盟杯赛程:丁俊晖首秀遇墨菲 末战对决傅家俊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