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球员巡回赛塞尔比开门红 称新规则对丁俊晖不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6日20:04

    搜狐体育讯 没有穿传统的比赛马甲,身着黄色T恤衫的塞尔比在众多球员中显得非常抢眼,比赛结束后,他的头上沁满了汗珠,“里面有些热。”马克笑着说。

  新赛季第一站PTC球员巡回锦标赛,马克塞尔比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非职业球手大卫格雷斯,4-2战胜对手,而且马克塞尔比最后一局还打出了单杆过百129分,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刚刚开始的2010/2011台球新赛季,新主席巴利霍恩上台后带来了很多改革,其中包括增加了12站PTC球员巡回锦标赛和改变了球员排名积分系统,对此马克塞尔比实话实说,认为对英国球手有利,中国球手“受害最深”。

  “比赛愈多对球员来说肯定是好事,但对包括象丁俊晖、傅家俊和梁文博这样的中国球手来说,因为一年多达12站,而且周期比较短,意味着他们要不停地在中国和英国飞来飞去,象现在这周的PTC比赛,丁俊晖他们可能还正在中国渡假呢。”马克塞尔比说。

  新赛季的排名积分将根据每站的排名赛结果随时变化,要知道以往的赛季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手在整个赛季都是种子球手,作为前16位的塞尔比也受到了影响,但他看起来却非常乐观,“毕竟更加激励球手发挥出好的水平,想在比赛中打好,否则排名随时会变动。”

  谈起南非世界杯,马克塞尔比顿时笑了,可以看得出,他是一位非常狂热的足球迷,更令人惊讶的是,他不仅仅关注英格兰队,而且对日本队和韩国队也一往情深,“英格兰队表现不算太好,但是至少比意大利队和法国队好一些,我想他们也许拿的工资太多了被惯坏了,我看好阿根廷和西班牙队获得冠军,日本队我感觉比英格兰队的技术还要好,真是令人惊叹,我看了他们的所有比赛,我很喜欢支持他们。”(110体育)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