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陕西球迷石块攻击国安 赛场上面对“枪林弹雨”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20日08:33

  本报综合消息 在本轮另外一场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0:0逼平了陕西中新队,能从客场拿走一分,对于国安来讲,已经非常不易,球队全场被主队压着打,看台上的陕西球迷也在给客队施压,除了谩骂就是攻击,甚至有球迷用石块袭击客队教练席。

  面对上届联赛冠军,陕西省体育场涌入大量主队球迷,看台上的陕西球迷不停地起哄,并辱骂国安球员与教练。或许主队球迷认为只骂还不过瘾,他们开始用手中的“武器”对客队攻击,比赛中从西看台上连续飞下两块手机大小的石块,重重地砸向国安替补席,国安领队吕军随后找到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梁殿乙,一边指着地上的石块一边向其投诉,梁殿乙一边安抚国安替补席的情绪,一边也通过场地负责人告知此事,不出意外的话,陕西赛区将会遭到足协处罚。

  上赛季,国安客场对阵陕西,赛后球队大巴车被当地球迷贴了冥币,今年又被陕西球迷用水瓶和石块此后,或许有前车之鉴,所以今年当地派出更有力的安保人员,赛后保安、警察、武警集体出动,将所有球迷远远挡在球场出口之外近50米远的地方,这才让国安全队顺利返回酒店。国安球员也认为主场球迷的行为有点过激,并且严重干扰了比赛正常进行。赛后,国安领队吕军表示,“你球迷骂街我们能理解,但是扔石头这种行为将会危害到我们的人身安全,我们是无法接受的。”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