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国安教练组讲述惊魂一幕 硕大石块擦着脑袋飞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18日20: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8日西安报道)客场0-0逼平了强大的中国皇马,北京国安客场侥幸全身而退,这1分拿得可谓辛苦至今,球队全场被动挨打不说,看台上的陕西球迷也极尽讽刺挖苦之能事,全场谩骂声几乎没有停息过。若仅仅是骂街还能适应,不过今天陕西省体育场的看台上的攻击手段可不止这些,矿泉水瓶不时呼啸飞向,更令记者闻所未闻的是,今天国安教练席还不幸遭遇到看台上的石块袭击。

杨智是本场比赛国安拿1分的最大功臣(组图

  今天比赛上半时,当时国安正处于苦苦支撑状态,当时场上出现伤情,守门员杨智受伤正在接受队医处理,此时球场西侧看台的陕西当地球迷按耐不住,开始集体用恶毒的语言攻击国安队员,距离这些球迷的国安替补席成为众矢之的,里面坐着的国安主刷洪元硕、领队吕军以及替补队员被球迷辱骂着,不过他们并未理会球迷的这些过激言语。

  未料想,此时突然从西看台上连续飞下两块手机大小的石头,“咣,咣”两下重重砸中了国安替补席,里面坐着的国安将士们集体都被吓了一大跳。“当时我就急了,我马上起身去找比赛监督,跟他反映这个情况。你球迷骂街我们可以理解,但是扔石块这种行为会危害到我们的人身安全,这无论如何不能让我们接受”国安领队赛后告诉记者。

  吕军随后找到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梁殿乙,一边指着地上的石块一边向其投诉,梁殿乙一边安抚国安替补席的情绪,一边也通过场地负责人告知此事,不出意外的话,该起石块空袭事件赛后将被写进比赛技术报告,而陕西赛区也将面临处罚。

  事后国安教练组大多对此事气愤不已,守门员教练李立新回忆,“当时我感觉石块几乎擦着我脑袋飞过,两快势头特别大,砸中替补席顶棚的声音也巨响”。

  根据赛区工作人员的说法,对于看台上球迷的谩骂他们不会约束,因为这不是第一天出现。不过今天看台上飞向不少数量的矿泉水瓶以及石块,这如何保证客队球员和教练的人身安全,和赛事的正常运行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