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申花三将现身击碎失踪留言 陈永强遭申花潜规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0日10:45

  陈雷王洪亮 都是“前科”惹的祸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和主力陈永强相比,陈雷近几场比赛游走在主力与替补之间,而王洪亮的出场时间更加有限,本来就是替补的他在上周还受到了伤病困扰。

  陈雷在赛季初曾是主力右后卫,但在联赛间歇期过后,吴曦渐渐顶替了他的位置。由于中场戴琳、于涛、姜坤三人的位置都比较偏向中路,所以老布希望右后卫能够有更强的助攻能力,而更擅长防守的陈雷则被进攻能力稍强的吴曦取代。

  王洪亮则因为伤病缺席了多堂训练课。此前,王洪亮曾因为扛不住大运动量的训练而出现了中暑的症状,随后又在上周增添了伤病,所以上周末他并没有随队前往杭州参加申花与绿城的比赛,对天津的比赛也只能缺席。

  虽然陈雷和王洪亮并非绝对主力,但老布对这两名队员还是比较认可的,没有太大的意外,老布都会把这两人放入18人名单。所以陈雷和王洪亮的缺席自然让不少人联想到了5月初的那次“逃夜”事件。但昨天的赛后恢复训练,被形容为“神秘失踪”的陈永强、陈雷和王洪亮都出现在训练队伍中,或许可以暂时打消不少人的疑惑。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