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建业下跪少年:我要拯救国足 四年后强过其他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0日11:17

  实习记者 丁荣 这两天,一名叫周鹏的洛阳少年在网上火了。8月17日上午,周鹏跪在河南建业俱乐部总部航海体育场大门口,手举“建业请收下我,只为国足崛起!除此一生无所求,无所恋!”的牌子,要求加入河南建业队。

  据周鹏自我介绍,其今年19岁,来自洛阳,此前没有从事过足球专业训练,却是国足铁杆球迷。为了拯救国足,他希望通过参加建业足球俱乐部达到“曲线救国”的目的。

  据悉,周鹏还自称之前曾到申花、鲁能、国安,请求加入一线队,均因身体条件不合格而未成行,不过他毫不气馁,“我要进建业一线队,他们也不用怎么管我,4年后我肯定比他们都强,我的目的就是为了拯救国足。”

  前天,针对周鹏跪求入队一事,建业总经理杨楠表示,俱乐部已邀请周鹏参加测试,如果通过,建业将不拘一格招其入队。

  因刚出差归来,杨楠获悉此事后致电助理赵涛了解情况。赵涛简单介绍了周鹏的情况:“身高约1.73米,身体比较单薄。我邀他到俱乐部内沟通,但他不愿意,一直跪地要求见董事长、总经理,并执意进一线队。董事长、总经理不在,我向他表达了转交个人材料的建议,他说没带。”交流中,周鹏谈了一系列见解,“他抨击目前中国球员、教练心理不平衡,总结认为中国足球完了,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足球做点儿贡献”。目前,双方留下联系方式后,周鹏决定回去准备材料。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