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贝利:为预测西班牙夺冠成功自豪 最爱梅西卡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8月20日16: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8点50分,2010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第二回合正式开打,巴西国际队主场迎战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队。双方激战90分钟,主场作战的巴西国际队最终3比2取胜。法比安上半场结束前为瓜达拉哈拉队先下一城,巴西国际下半场连扳三球,瓜达拉哈拉终场前再下一城。巴西国际队最终以总比分5比3最终捧杯。

  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球王贝利的一番话让他再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一向以“大嘴”著称的贝利开始炫耀起自己的预测本领来。“在世界杯开始前,我就预测西班牙会打进决赛,可惜我预测他们将和巴西会师没有成功。不过这也让我感到非常自豪,我祝贺西班牙。”

  贝利对于本届世界杯上西班牙国家队的表现大加赞赏,并且用调侃的方式指出了西班牙和巴西的差距。“西班牙和巴西都在世界杯上输了一场球,不过巴西是输在了1/4决赛,而西班牙则是输在小组赛。西班牙虽然没有特别强的攻击力,但是他们的控制力更强。”

  “任何一名球员都渴望在这支西班牙国家队中踢球,我也是这么想的。从2008年西班牙夺得欧洲杯开始,我就开始喜欢他们了。”贝利补充到。

  而在谈到谁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时,贝利选择了含糊其辞。“这很难选择,因为很多球员都非常出色。最近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梅西和卡卡。不过,我觉得弗兰是世界杯最佳球员实至名归。”

  相关阅读:

  解放者杯-巴西国际总比分5-3夺冠 双方赛后群殴 

  巴西天才加盟切尔西突现转机 贝利:这会毁了你 

  贝利呼吁切尔西猎物留队 魔兽扬言还可再踢五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