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福建省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开桨 41名健儿争6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0日19:38

  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4项水上赛皮划艇激流回旋赛20日在莆田开桨,在未来的3天里,来自福建各地的健儿们将角逐6枚金牌。图为比赛现场。(刘永辉 摄)

  中新网莆田8月20日电 (詹托荣 刘永辉)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4项水上赛事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20日在“妈祖故里”莆田市城厢区泗华溪开桨,来自福州、厦门、泉州、三明、宁德、莆田6支代表队41名运动员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角逐6枚金牌。

  据介绍,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要求运动员必须在规定的航道内穿越或绕过规定的障碍到达终点,以扣分少者为胜。该运动项目体现的是运动员完美发挥技术时展现的运动之美和韵律之美,主要看点在于欣赏激流中人与自然的搏斗以及运动员如何运用自己娴熟的技巧和坚强的毅力穿越激流,战胜复杂多变的环境。

  本届福建省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分为甲、乙两组,项目包括男子单人皮艇、女子单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二项全能(含静水回旋赛、技术组合竞速赛)。据悉,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与历届不同的是,台湾方面将派团参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