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中国赛-姜华珺再度止步32强 攻削内战郭焱胜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0日22:25

    搜狐体育讯 8月20日,2010圆融中国公开赛在苏州继续进行,女子单打晚间进入到第二轮正选赛。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在一周前的韩国站首轮即负于中华台北的郑怡静,今晚的比赛中,这位赛会七号种子再度在前两轮爆冷止步32强;终结她的是来自韩国的石贺净。主场作战的中国金花,除了武杨在德比战负于郭焱,刘诗雯、郭跃、丁宁和李晓霞都轻松胜出次轮的角逐。

  几天前的韩国公开赛,姜华珺在第一轮32进16的比赛里爆冷0:4完败于中华台北小将郑怡静,早早出局。苏州的赛场上,这位港乒名将仍未走出低迷的状态,在大比分2:1领先时被石贺净逆转,最终六局败阵。

  上半区三位中国选手刘诗雯、李晓霞和丁宁均轻松闯入16强。刘诗雯和李晓霞以4:0分别横扫中国香港的李浩静和日本削球手石垣优香;丁宁五局淘汰了另外一位日本小将石川佳纯。该区的两位新加坡名将王越古和李佳薇,前者完胜韩国快球手李恩姬晋级,李佳薇则以2:4输给了上一站韩国打败过的韩国人朴美英。上半区另两个晋级名额被德国一姐吴佳多和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拿下。吴佳多以4:2淘汰了韩国小将徐孝元,平野五局战胜了中国香港的柳絮飞。

  下半区二号种子新加坡的冯天薇和队友于梦雨分别四局直取土耳其的侯美玲和朝鲜的金仲,另一位新加坡女将孙蓓蓓以2:4不敌自己本次的双打搭档、巡回赛新晋冠军西班牙的沈燕飞。同时闯入16强的,还有五号种子金璟娥与中国香港的帖雅娜,金璟娥完胜对姜美顺的德比战,帖雅娜以4:0轻取日本的樋浦令子。另外,日本队这一半区还有福原爱攫取到了第三轮的名额,她以4:1打败了中华台北的郑怡静。

  东道主方面,郭跃和郭焱皆以五局压倒对手晋级。郭跃战胜的是来自德国队的24号种子希尔贝雷森,郭焱则是胜出了对搭档武杨的攻削内战。(来源:国际乒联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