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中乒赛-郭焱德比胜武杨 携手郭跃丁宁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8月20日20:47
郭跃
刘诗雯
福原爱
武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0圆融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进入正赛第二天。在女单第二轮中,郭焱与武杨上演了一场中国德比战,最终郭焱以4-1胜出,晋级下轮。此外,丁宁淘汰了日本人气少女石川佳纯,郭跃也顺利跻身16强。

  第一局,郭焱以3-1领先开场,武杨在2-4落后时连追两分,扳成4-4平。在郭焱再度超出后,武杨连赢三球,将比分反超为7-5 。关键时刻,郭焱稳扎稳打,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以11-7逆转。

  第二局,郭焱在连得三分后,被武杨追成3-3。此后,两人多次打平,直到7-7后,郭焱再度取得领先优势,并以11-8再赢一局。

  第三局,武杨2-0开局,此后郭焱将比分扳成3-3平。接下来的比赛陷入胶着战,直到9-9时,武杨把握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1-9扳回一局。

  第四局,在武杨先得一分后,郭焱反超对手。中局阶段武杨在5-8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不过,尽管武杨此后又两度追平,但还是以10-12遗憾落败。胜利在望的郭焱在接下来的第五局乘胜追击,以11-1轻松锁定胜局,总比分4-1击败武杨,晋级第二轮。

  在本轮另外两场比赛中,郭跃和丁宁均以4-1击败对手晋级,其中郭跃以11-4、6-11、11-8、11-6和11-8击败了德国选手希尔贝雷森,丁宁以11-5、11-9、7-11、11-6、11-8淘汰了日本新星石川佳纯。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