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昨揭幕 中国女排3-1逆转泰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21日04:17

  本报讯(记者 梁军) 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赛事昨天揭幕,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经受住考验,连扳三局总比分3∶1击败泰国队。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3∶0战胜德国队。中国女排今天下午迎战德国队。

  在不久前的成都站比赛中,中国女排曾直落三局战胜泰国队,报了一年前在亚锦赛上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但昨晚中国女排显然准备不足,首局阶段,泰国队利用发球破坏中国队一传,造成中国队进攻受阻,中国队首局16∶25被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第二局,泰国队比分一路领先,一度领先7分。但大比分领先的泰国队也开始松懈,失误增多,中国队趁机将比分迫近,并以27∶25扳回一局。恢复信心的中国队,终于体现出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在接下来的第三局和第四局,先后以25∶23和25∶15拿下,最终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