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女排大奖赛香港站 德国队惨负美国球迷声音喊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0日17:23
可爱的球迷

德国队球迷擂鼓助威德国女排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0日发自香港)8月20日下午,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在红磡体育馆上演揭幕战。虽然没有中国队出场,但美国和德国两队的争夺还是吸引了很多观众到场。

  作为世界大奖赛分站赛的常年主办地,香港当地组委会在赛事组织方面可谓驾轻就熟。和往年一样,偌大的红磡体育馆中,四角都安排了啦啦队方阵,为场上较量的两支队伍加油助威。

  “USA,the best(美国,最棒)”比赛间隙,时常爆发出整齐的呐喊。为了体现美国特色,啦啦队成员们除了手拿星条旗帜之外,还带来了特意制作的自由女神画像。每次美国队得分,他们在奋力加油的同时,还会晃动手中的自由女神。

  面对实力强劲的美国队,德国女排虽然有美女球星科祖希领衔,但球队全面被动,从开局几乎就没有过一次领先。最终以15-25、18-25和13-25脆败下来。

  只是相对于场上局势的惨淡,德国队的啦啦队方阵在场上却毫不示弱。他们搬来了巨大的战鼓助威,宏大的鼓点有节奏响起,热闹非凡。甚至引来三四名独自前来观看比赛的德国观众加入,后者先是亲自操刀擂鼓,玩得兴起。随后又带领着啦啦队员们一起用德语大喊加油,“德国第一”。整场下来,球迷声音已经沙哑,却意犹未尽。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