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杯半决赛PK西班牙 盲人男足为中国足球出气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21日06:11

  本报综合报道 世界杯半决赛,中国男足PK西班牙男足!亲爱的读者,你没看错。昨天,在英国举行的2010盲人足球世界杯上,中国盲人足球队以小组赛2胜1平1负小组第二的战绩出线,将在今天进行的半决赛中对阵西班牙,另一场半决赛由巴西对阵东道主英格兰。

  本届盲人足球世界杯于8月14日揭幕,中国盲人足球队此次比赛被分在B组,与11人足球中的强国巴西、阿根廷和法国同在一组。不过中国盲人足球队向世人展现了他们的实力,除了首战0∶2不敌巴西外,小组赛其余三战保持不败,1∶0战胜阿根廷,1∶1平法国,4∶1大胜希腊,小组赛四战2胜1平1负积7分,以进球数多的优势压倒法国小组第二出线。

  其实中国盲人男足这次的优秀表现并非爆冷,在2008年进行的残奥会中,他们就曾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在决赛中1∶2惜败巴西夺得银牌。而在当时的小组赛中,中国盲人男足还以1∶0战胜过韩国队,在战胜韩国之后,盲人足球队员曾豪情地表示“我们没有恐韩症。”残奥会结束后,国外媒体给了他们高度评价,认为他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中国男子足球队”——再看看他们昨天的表现,不知道屡战屡败的非盲人国足做何感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