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21日早报:魔术黄蜂邀艾弗森试训 科斯蒂奇被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8月21日07: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皮尔斯欲在欧洲退役

  皮尔斯在接受CSN New England采访时表示:“我还能打三到四年的时间,我现在该是到了考虑自己未来的时候了。不过我想,自己始终是和篮球在一起的,我想如果我的这份NBA合同结束了的话,我会选择到海外打球并生活几年。这也是我为什么如此看重今夏这份合同的原因,它是我的最后一份大合同,我会在凯尔特人退役。之后我想去意大利或希腊打球,我想在我正式退役之前,全家人都有点不同以往的生活体验,那就是到海外生活一段时光。”此外,皮尔斯还透露,拉希德-华莱士可能在赛季中期,也就是明年2月份的时候归队。

  阿泰新赛季改穿15号

  据《橘郡纪事报》消息,阿泰斯特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所穿的是37号球衣,当时他是为了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因为杰克逊的《战栗》专辑在排行榜上称霸了37周之久,阿泰也是穿着37号首圆总冠军梦。不过阿泰下赛季将该穿15号战袍,这是他在圣约翰大学时期所穿的球衣号,同时也是他进NBA的第一个号码。在公牛的新秀赛季阿泰穿的就是15号球衣,而在转投步行者之后他选择了与迈克尔-乔丹一样的23号。再之后阿泰就走的是非主流路线,尽是大号码,分别穿过91号,93号以及96号。

  魔术黄蜂邀请艾弗森试训

  官网专家萨姆-阿米克在博客中爆料,魔术与黄蜂两支球队有意邀请“答案”进行试训。魔术有意邀请AI进行试训实在让人感到意外,因为他们的阵容当中已经有了包括尼尔森、杜洪、“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在内的多名后卫,这个位置上他们并不缺人。不仅如此,AI也不是很适合魔术的体系。相对于魔术,黄蜂倒是真的需要引进后卫。黄蜂在此前的4队交易当中将替补达伦-科里森和詹姆斯-波西送到了步行者,得到了火箭的特雷沃-阿里扎,因此他们急于给保罗找一位替补,如果艾弗森可以加盟,倒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科斯蒂奇被希腊警方逮捕

  希腊和塞尔维亚的“全武行”引发的后果很严重,除了FIBA可能会处以禁赛处罚外,用椅子砸人致流血的塞尔维亚中锋科斯蒂奇在赛后也被希腊警方逮捕。根据希腊警方的公告,科斯蒂奇因严重触犯了该国的“反体育暴力法”而被捕。科斯蒂奇将在今天稍后时间接受审判。最新消息称在看守所里度过一夜之后,科斯蒂奇被保释。“我不知道规则是怎样的,但是我希望不会被罚。”科斯蒂奇跟塞尔维亚媒体说。“我是做出了愚蠢的举动,不过先挑起事端的是希腊球员,当时场内也没有保安,希腊球迷都冲进赛场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