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泛太平洋赛100蝶菲鱼破赛会纪录 吴鹏仅获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8月21日10:13
[泛太平洋赛菲尔普斯100蝶摘金]
菲尔普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8月20日,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欧文市继续进行。在当天进行的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美国名将菲尔普斯毫无悬念地以50秒86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赛会纪录,中国选手吴鹏最后排在第七位,成绩为52秒61。

  在此前的男子100米蝶泳预赛中,吴鹏就以52秒80的成绩排在第七位,闯进接下来的决赛。100米蝶泳是吴鹏的副项,本次比赛他在自己的主项200米蝶泳仅遗憾地获得第四,未能登上领奖台。

  比赛开始后,尽管入水后并没有保持领先,但在接近50米转身的时候,世界纪录保持着菲尔普斯当仁不让地排在了首位,而凭借他超强的转身技术,菲尔普斯得以将自己的优势拉大。就在他最后快触壁的时候,所有的人都知道又一项赛会纪录即将产生。果不其然,菲尔普斯最后以50秒86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该项目的51秒47的赛会纪录。这同时也是菲尔普斯在本届比赛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前两枚金牌分别为男子200米蝶泳以及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

  吴鹏在前50米的时候排参赛8名选手中的第5名,最后以52秒61的成绩第7个完成比赛。就这样,菲尔普斯以50秒86的成绩获得冠军,他的队友、同样来自美国的麦吉尔以51秒85获得亚军,日本选手藤井拓郎以52秒12的成绩排在第三。

  随着吴鹏在本次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的全部比赛结束,另一名中国选手张琳也同样游忘了所有的比赛。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上获得两枚铜牌,由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上获得。(何烃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